南司_大殿下

一束光来到暗处,需要时间。

《放纵》我回来了

第四十三章

楚铭也不知楚彦为何对立太子一事心心念念。

总之,楚彦越想要,他便越觉得这兔崽子想闯祸。

……

楚彦缠着他问了半天那日究竟跟大哥说了什么,楚铭死活不肯告诉他,这可把楚彦急坏了,傍晚便悄悄溜了出去。

辛驰还是跟着他,面无表情。

“我要去听雨楼,你跟着也无妨。”楚彦道,大方的带着辛驰去了。

听雨楼生意向来很好,来京都的江湖人都爱在此落脚,楚彦一进大堂,便觉今日与往日不同,安静中带点……

楚彦转身便走,可还是来不及。

“小彦儿!啊哈哈哈哈哈,我还道找你困难呢你就自个送上门来了,来来,让师傅看看,哎呦别跑啊!”陆天从楼上直接纵了下来一把按住了楚彦的肩膀。

楚彦猛然反手一勾,陆天轻易化开他的招式,楚彦又来了个扫腿被陆天跳开了。

周围吃饭的人一见这架势吓的连滚带爬逃出了客栈。

“你有病吧!”楚彦一怒,被陆天拦的无奈。一脚便把面前的凳子踢了出去,陆天是什么人,自然没法砸到他。

然而门外的人却倒霉了。

刘贤被凳子砸着膝盖,一下子坐在地上哇哇大叫。

“谁?刚刚是谁扔的凳子?”跟着刘贤的贴身保镖忙冲了进来。

楚彦愣了愣,陆天抱手道:“我扔的,怎么了?凳子坏了,当垃圾扔了呢。”

楚彦撇撇嘴,这锅他还不需要别人替他背,于是往前走了一步,刚想说话却见那边地上哇哇叫的刘贤。

“……是你?……害,你怎么这么倒霉?”楚彦笑出声来。

“你!又是你!来人,把他给我抓了,就是他打断了我的腿!”刘贤一见楚彦,情绪激动的不行,颤巍巍的指着楚彦,急的似乎要吐血。

陆天挑眉,打断人家的腿?

“哦豁,抓我?”楚彦好笑道:“怎么?你还想断一次腿?你爹也是好不容易才给你找了大夫治好吧?,你可别让他老人家再操一次心。”

“你!来人啊!抓他啊!愣着干什么?”刘贤气的失去语言能力,他是御史大夫的亲外孙,亲爹是当朝侍郎,这么硬的背景却吃了个闷亏,好不容易逮到楚彦他自然不能轻易放他走。

于是陆天和楚彦联合把刘贤的人给揍了。

听雨楼清空了,哪怕是江湖人来落脚,也不想被卷入京都无端的祸事里头,除了店小二和明面店家,就剩陆天和楚彦了,哦不,还有此刻被绑在楼脚的刘贤!

“小彦儿,你要怎么做?”陆天问道。

楚彦摸摸下巴在仔细想。

刘贤瞪大眼睛呜呜直叫,嘴里塞了块臭抹布,喊不出声。

“我想想,嗯,因为此事我还被我爹罚了一顿,哇,打的我半个月下不来床,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楚彦凑过去问刘贤。

刘贤:“……呜呜呜呜”老子腿断了修养大半年还不比你惨?

楚彦见他憋的难受,便扯了他嘴里的布。

“呸……你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刘贤一得空便吼道。

楚彦扶额,这话他听得害羞:“怎么?要比后台吗?”

“呸!你个江湖荡子还跟我比……我告诉你我呜呜呜呜!”

楚彦又把抹布往刘贤嘴里塞了塞。

“哈哈哈哈!我个江湖荡子比不上你哦!怎么?你爹是谁?”说罢又把抹布拿了出来。

“呸,我爹是……呜呜呜呜”楚彦又塞了进去,乐此不疲。

陆天坐在身后摇摇头,这徒弟实在太可爱了。

“哈哈,你倒是说啊!”楚彦又把抹布拿开!

“我爹是……”刘贤看楚彦一动便赶紧闭嘴扭开头,逗的楚彦大笑。

“给你个机会说,说,你爹是谁!”楚彦扔开抹布退开两步。

刘贤警惕的看着楚彦退开半步才道:“我爷爷可是御史大夫!你在京都敢这么对我,我告诉你,你完蛋了!”

楚彦皱眉,御史大夫,一品大臣。

“噗,我爹还是楚皇呢,你个御史大夫算什么?”楚彦道。

刘贤想也没想直接道:“你爹要是楚皇,我还是楚皇的拜把子呢!”

陆天一口茶水喷了出来拍手道:“牛逼啊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