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司_大殿下

一束光来到暗处,需要时间。

骄子(abo,耽美,父子)

第七十七章

爸爸的避而不谈只会让他更反感

韩弦又想发脾气了

很烦躁,他回家把自己关进屋里,晚饭时萧恒去哄他都没用。

萧恒没办法,只好捡起今天的问题。

“如果你不想结婚,爸爸自然不逼你。你早结婚的好处是不需要在发の情期打抑制剂,你信息素紊乱,打抑制剂对身体不好。”


萧恒的声音很温柔,但是韩弦听的不是滋味。

“我就是需要靠Alpha呗。”

“宝宝,靠Alpha又不丢人,我不也靠你爸爸吗?”

韩弦抬头看着萧恒,没回忆起来什么omega爸爸特别靠Alpha爸爸的事。

“那不一样,你厉害,爸爸也厉害。你们是相互扶持。”

他垂着眼,像只落魄的小狗,萧恒心疼极了。

“难道你觉得自己没有能在Alpha面前炫耀的本事?”


韩弦仔细想了想,他没有这种感觉,任何Alpha,他都不会觉得配不上人家,或者说,他从来没考虑过这个。

他考虑的从来都是“不想靠Alpha”,不是“配不配得上”

可是仔细想想,他也什么都不会。

“宝宝不是什么都不会,是不需要去做。否则我和你爸爸那么厉害干什么?如果我们的光环不能让你无忧无虑,还需要你去做些危险的、辛苦的,那我们做的那些有什么意义?”

这是他心里的真实想法,在韩弦出生之后有的想法。


也许他们自身为了有更好的生存资源而努力,为了理想而奋斗,但是仔细想想,自身价值得到体现后呢?

有了孩子才明白,他还是想过安稳的生活的。

Alpha是天生的竞争意识,他也有。可这不等于他不想要安稳的家庭。

“宝宝。”他揉揉韩弦脑袋

“其实你和谁都不一样,你比谁都厉害,比谁都勇敢。”


如果不勇敢,他们哪里有机会和韩弦见面呢?

韩弦终于抬眸:“真的吗?我有什么勇敢的?”

萧恒见他懵懂迷茫的眼,从不外露的情绪险些绷不住,他把韩弦抱在怀里。

一遍遍抚他后颈

“宝宝,你知道吗?你刚出生的时候防御塔出了故障,爸爸没有办法给你信息素。你是一个人挺过来的。”

很少有新生儿在没有父母的信息素安抚下活过来。


所以ao抛弃孩子的几率很小很小,弃养就等于杀人。

未满百天的小o小a,都无法离开自己的父母。

韩弦有些惊讶,可是这不是前所未有的案例。

“这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。爸爸。”他说。

萧恒如鲠在喉,这确实不是了不起的事情。

可是当时韩弦被注射了致命的毒药,原来这件事情无论是他还是韩钟野,都无法在韩弦面前坦白。

甚至有开口的想法都会心痛如绞。

无法言说。


“怎么不是?你是早产,身体比他们弱了很多。医生都说是奇迹。”

他已经慢慢的告诉韩弦,防御塔出事的时候他和韩钟野都不在身边。这也算是铺垫了。

韩弦许久才反应过来似:“防御塔出了问题,爸爸们去修补了吗?所以没时间陪着我,是吗?”

萧恒不知道他会怎么看待这个事情,只点点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韩弦脸埋在他怀里,听着爸爸逐渐加快的心跳声,安慰道:“爸爸,你在怕吗?怕我会怪你们当时抛下我?”

“……”萧恒吻了吻他头顶


韩弦安慰的笑笑:“我不会怪你们的。你辛苦生下我,还要去修补防御塔,那么辛苦。所以宝宝也努力活下来。”

萧恒有些听不下去,抱着他起身:“吃饭吧,你瘦的不像个快要成年的omega。”

韩弦哼了一声

“怎么了?”

“爸爸不感动吗?”

萧恒终于轻笑:“感动,宝宝?”

“嗯?”

“爸爸爱你。”


韩弦被哄好了,没有再和两个爸爸生气。

但是顾凡就倒霉了。

他想到以后要依赖顾凡,就生气。

以至于周末顾凡高高兴兴手握赢得的徽章来找他时碰一鼻子灰。

韩弦总是不讲理,他开门给顾凡进来,说的第一句话就是

“我不喜欢你,我是因为依赖你的信息素,有别人给我安抚我也会喜欢上他们。我才不会看上你。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顾凡拿着徽章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
“我说我不喜欢你!我讨厌你。”韩弦冷冷道,一点也不像开玩笑。

顾凡觉得他这话来的莫名其妙,他们马上就要订婚了,却被指着鼻子说讨厌自己。

这都是什么事

他也不是没脾气的,捏紧徽章退出去:“好,我们本来就不合适。既然你是这么想的,我无话可说。”

韩弦见他要走,又补了句

“你可以娶个健健康康的,不需要依赖就爱上你的,而不是用信息素捆在身边的虚假爱人。”


顾凡停下脚步,回头看着他,然后再次折返,关上门

“是谁跟你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?你今天给我说清楚。”

韩弦见他再次回来,心里一松,但面上更是生气

“我跟你说,要是非得娶我,我不愿意给你生孩子的。”

顾凡:“……那你愿意给谁生?”

韩弦不满意这个回答,更是变本加厉了

“我反正不给你生。你爱找谁生找谁。”


顾凡以为他只是小毛病又犯,生气的样子还有些可爱便,顺着说

“是,我该娶一个自然而然爱我的,愿意为我生孩子的温柔omega。”

然而这话正好触了高压线,韩弦再说不出话来

是了,可以一起并肩作战,可以为他生孩子,每个Alpha都想要这样的伴侣,他都做不到。他是个残缺的omega,

“你终于还是说实话了。”

他一直都看不上自己。因为残缺。


顾凡莫名其妙:“什么说实话?不是你非得跟我闹。”

韩弦转过去背对着他:“你走吧。我会让爸爸取消咱们的婚约。”

“……”顾凡完全无语了。

韩弦直接没法沟通似。刚到家就给他说这种话。

顾凡也觉得委屈,奇怪,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
“弦弦,你玩笑也得适当吧。我刚回来你就劈头盖脸说讨厌我,这谁都受不了啊。”

韩弦面无表情:“我知道你受不了,所以说咱们不结婚了。”


这话就意图太明显了。

顾凡侧头看他,觉着小孩还憋着一股气

“婚前恐惧症?”

“什么?”

顾凡笑道:“你这是婚前恐惧症吧?”

“我不跟你开玩笑!”韩弦踹他:“我不给你生孩子。”

顾凡抓住他的脚踝把人放倒在地毯上压着:“爱生不生,你拿这个唬我?是你朝我要信息素,追我的,还送我车,在学校拿扩音器说要追我,那么中二的事情你给我忘了?你这个渣o。”他按着韩弦屁股啪啪打了几下。


韩弦脸红的要滴血,那些事情干的就像酒后糊事一样,被顾凡翻出来说时觉得丢人现眼。


顾凡走了,那枚徽章放在了韩弦床头,他拿起来看了几眼,就丢在枕头下,在床上翻来覆去,又捡起来贴在床头。

这是顾凡送给他的,以后他也会给别的omega送。会给别的omega送腺ye做的香水,去安抚别人。

他什么都不是。


顾凡只是不知道,如果知道他真的不能生孩子,不能上塔,什么都不能做,一定会不喜欢他。

韩弦挠着头胡思乱想

他不是怕顾凡不喜欢他,而是不想一辈子依赖别人!

对,是这样,他不要搞反了。


爸爸说他十分勇敢,出生时没有信息素也能坚持下去。

可是很多人坚持不了,他们死了,早早的,还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就死了。

爸爸不怕他会死吗?


韩弦无聊的看着天花板

脑海里是那天钻进浴缸嫌冷,他要不要再试一次呢?


这次他不怕疼了,甚至毫无感觉,举着刀子用力一下就扎进去了,然后再划拉……






——

彩蛋是后续

弦弦又在作死


快成年了,信息素在躁动,所以他控制不住自己

评论(53)

热度(3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