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司_大殿下

一束光来到暗处,需要时间。

骄子(abo,耽美)

第七十八章

“……”

韩弦看见自己忽然高了起来,水淋了一地,浓郁的酒香把他熏的醉了,连疼痛感都没了。

韩钟野用毯子裹着他,捏紧了腕上一节,几步就进了电梯,韩弦回神时躺在病房的床上,刘乐替他包扎好了伤口。

出血量不大,不需要输血。


韩弦愣愣的看着身旁微微皱眉的爸爸

好半晌才说:“爸爸,对不起。”

韩钟野轻轻捏了捏他的指尖,无比温柔的道:“没事。”

怪谁?

只能怪他自己。

韩弦一进浴室,他就会收到提醒。

他跑的很快了,可是还是让韩弦划伤了手。

病房中始终低沉的气氛让韩弦有些焦虑,他动了动手腕就被韩钟野握住。


“怎么了?疼吗?”韩钟野眼眶有些红,不是要哭的红,是由内而外透着的疲惫与无力。

韩弦看着他,忽然心疼难耐,他在爸爸的眼光下哭了。

他把手举过去

“爸爸,疼。”

失血不算多,他的手还能提起来

韩钟野握住,小心翼翼的:“一会儿就不疼了,医生给你打了止痛药。”

他越这样韩弦越心虚。


上一次事后没被发现就侥幸了,这次却是直接被发现。

韩钟野不欲在这个时候说教,他知道韩弦现在情绪不对,说什么也不一定能听进去,萧恒和顾凡是一起回家的,两人听说韩弦在病房,就都先来了病房。

“宝宝怎么了?”

萧恒只知道儿子在病房,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等他看见韩弦手腕上被纱布缠着,顿时就明白了,好像一盆冷水从头浇到底。

“让宝宝休息一会儿。”韩钟野起身要将他拉走

“怎么回事啊弦弦?”


顾凡走过去坐下,想碰那手又不敢。

韩弦随口掰扯道:“我在浴室摔了一跤,把手摔伤了。”

“是脱臼了吗?”

“流血了。”

顾凡又心疼又无奈,怎么洗个澡还能摔手?

屋里一共五个人,就他信了这说辞。

韩钟野揽着萧恒走了出去,医生也跟着出去了。

“以后要尽量注意,最好别让他离开你们的视线。”

刘乐道


不需多说,韩钟野和萧恒都是明白的。

“我会给他开合适的药,但作用不会太大。”韩弦情况特殊,普通药也不能对症,到底是心理创伤,刻进基因里的,不是那么好控制。

萧恒很快冷静了下来,泛红的眼眶终是没来得及掉眼泪,一来有外人在,二来……不能事事都哭,韩钟野压力很大。

“我以为他至少能乖乖到成年,对了。他跟我说不想结婚。”

“还有一个月才成年,一个月后谁也说不准他还要不要结婚。”韩钟野道,他是不介意用些手段“逼迫”韩弦的。

萧恒沉默良久,心里天人交战,最终只叹:“我们不是最好的父母。”


他们没处理好,对待韩弦,一直以来觉得没错的教育观念,其实是错的。如果没错,又怎么会让韩弦这样?

他唯一的价值定向成了上塔。这是他们的失误。

再次回到病房,韩弦脸上是有笑容的,不知道顾凡给他说了什么。

韩钟野将顾凡叫走,只留了萧恒。

韩弦看着门被合上,问道:“爸爸是要跟顾凡说娶我的事吗?”

“你不想结婚,爸爸不会勉强的。”萧恒道。

韩弦什么都知道,装糊涂也好,以前完全没有抗拒,现在这样的变化让他们措手不及。可刘乐早说过,韩弦情绪是不会稳定的。


他说话也可以自相矛盾,更别说做事。

挂了一组针水,刘乐给韩弦听诊,检查

毫无意外的心律失常

“最近有心绞痛吗?”

韩弦看了一眼身旁的萧恒,撒了谎,他摇头,说没有。

刘乐和萧恒对视了一眼,就把他的谎给破了。

“还好,你现在身体虚,吃些营养片养养。”刘乐起身去配药,把治心绞痛的装进可爱的营养片盒子里递给了萧恒

韩弦自己起身坐在床上,看了眼地面

“爸爸,没有鞋子。”


“爸爸抱你上去。”萧恒把药放在韩弦的兜里,见里头还有哮喘的紧急喷雾,乖是挺乖,怎么能干出这事?

韩弦搂住他的脖子:“爸爸,我长高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爸爸,我沉吗?”

“你饭都不肯吃,瘦巴巴的,爸爸一只手就能把你拎起来。”

韩弦若有所思,没再说话。

这一次是有惊无险,伤口虽然深,但没伤到主动脉。


韩弦不可能不知道该划哪,他成绩好,学的东西却在干坏事时忽然没了,脑子只剩一片空白,刘乐说那个时候的韩弦是没有逻辑的。

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。

若是以正常时的智商值去做这种事,根本来不及救。

顾凡从书房出来时一脸复杂,难怪两位叔叔脸色那么难看,原来韩弦根本没有摔倒。

这小屁孩。


韩钟野只跟他说韩弦身体不好,有些抑郁。

可能怕顾凡会对待抑郁症那样对待韩弦,就又说韩弦是娇气惯了,不顺心的事少有,如今身体情况限制,才一时郁闷瞎想。

顾凡猜过韩弦有抑郁,结果韩钟野说没有。

确实。

这不算,韩弦是信息素紊乱,连带着影响。不是看心理医生和吃药能抑制的。

他过来的时候韩弦正在床上,看着自己的手腕发呆。


顾凡便停在门口,看看他想干什么。

韩钟野说屋里有摄像头,他现在也不敢在造次了。

床上的人没发现那么多人看着自己,只是现在身边无人,又开始呆呆的去扯纱布,制造疼痛让他无比兴奋,可又不能很疼。

就像现在,纱布牵扯了伤口,他痛的委屈不已,自己吻了吻腕子,终于不再扯。

可是伤口渗出血来了。

顾凡转身下楼拿了干净的纱布和消毒水,再次回来的时候韩弦手搁在被子上,血蹭到被子上去了。


“弦弦,你在想什么?”

他看着韩弦发呆,好奇道,坐下来仔细把纱布拆掉,伤口撒了止血药,现在已经被冲脏了。他拿着消毒水轻轻沾

“啊……”韩弦被疼的大喊一声,回过神来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我还要问你干什么呢,这纱布缠的好好的,是你要掰扯它。耐着。”

顾凡话是这么说,但很温柔,不舍得凶他。

可韩弦不高兴了,他把手抽回去

“不要你管我。”


淡淡的安抚信息素溢出,韩弦警惕的抱着手,眼看伤口又要流血。

“韩弦!你到底在想些什么?”顾凡从没见过这样的人,无论是omega还是Alpha,完全是无理取闹。

和以前那个可爱的韩弦一点都不一样。

信息素紊乱也不至于这样,他又不是不清楚,所以到底还是韩钟野说的那句“娇气惯了。”

韩弦靠在枕头上,无声的和他对峙,脸色有些苍白,顾凡终于败下阵

“对不起,我不该大声跟你说话,弦弦……”


“我有病你不知道吗?我娇气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。”韩弦劈头盖脸一顿吼

顾凡知道他心思重,又有自残的萌芽,不敢再来硬的:“我知道你娇气,我一直都知道,但是我也喜欢你娇气的样子。”

“那你冲我吼干什么?”韩弦无理也不饶人道。

顾凡着急给他处理伤口,只得一直道歉


“对不起,弦弦,刚刚是我不对。我不该吼你,我大错特错,你让我帮你包好伤口再说好不好?我顾凡以后要是再吼你……”

“我不需要你的承诺和发誓。”

韩弦不屑道。


顾凡见说不通,直接上手掰住他身子把手腕抽出来撒了止血药三两下缠上纱布。


这一通把韩弦闹累了,终于没再嚷嚷躲闪,瘫在床上大喘气

顾凡觉得还是硬来有效果,但瞧他累成这样又心生怜惜

“弦弦,你不是追我吗?我答应和你谈恋爱了。如果你现在后悔了,那就我追你。”



——

彩蛋是后续

韩弦:你是不是脑子有病?

评论(31)

热度(3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